翻了翻截图文件夹,暑假我究竟做了什么·一


高考前的双休日在嘀咕受诱惑跑去玩了IB,真好玩啊Garry萌萌,好男人真想嫁给他。略不喜欢Mary,害死Garry那段难受死我了

重温了攻铁的某个坑坑,这篇真是萌爆了为什么再也没有后续。为什么……为什么……求这篇连载重开啊……


补了图书馆战争——呵呵,教官真是萌,小矮子最喜欢了

呵呵,我还很痴汉的截了很多裸体图……再发一张


然后补了花牌!!!好喜欢千早啊!!好喜欢新啊!!!好喜欢太一啊!!!这张新把我萌的翻来覆去啊!!!


苦逼的太一。我真是好喜欢(苦逼的)太一。虐虐更健康_(:з」∠)_


追了小排球……呢……虽然人名到现在还没记全,但是真的是萌萌!萌极了!


补了FSN!但因为某些原因没补完(士郎还真是我的菜


legal high好好看啊,哭了好几次

评论

©Copyright 自由来去通信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