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27

一个朋友A明天就要飞长沙看亲戚,然后再到武汉读书,今天我他还有另外一个朋友B在告别之前出去玩了一天。

提前两天在网上订了超凡蜘蛛侠IMAX的票,但因为B填错手机号码……不得不提早去取票以防票被别人抢走了。B八点多就出门去拿票,我和A先在KFC吃好早饭才再慢吞吞才赶过去。(帮B带了早饭,可是粥给错了- -

然后我们三人就兜兜转转跑去圆融吃了汉堡王。汉堡还不错,薯条味道略淡,鸡块比KFC老一点儿……总之还行。吃完了我们就又兜兜转转回到了电影院附近,找厕所,买看电影时喝的饮料。

在影厅外面等了一会儿就进去看了!第一次看IMAX!!!好洋气啊!!!效果真好!!

这部的蜘蛛侠长得有点萌哦!喜欢滑板的技术宅小帅哥!笑起来好看死啦!连自己的制服都是手缝的麻吉贤妻良母!!

想吐槽的还有挺多的,一时说不太出来(。

看完电影跑去吃B妈妈推荐的印度菜,看到价钱。我们就。偷偷溜走了。然后乘轻轨回了自己家这边吃一家韩国烤肉……园区的轻轨站好洋气啊……有像机场那样的传送带……爽……

结果吃烤肉要排队等两个小时………………两个小时啊………………于是跟着AB我第一次去了网吧!!好多游戏哦!!第一次打了CS!!(是不是男人。还挺好玩的怎么回事,我稍微体会了正常男生们的喜好……

过了一会儿回到烤肉店正好轮到我们,就吃了起来,散伙饭吃的好开心呜呜呜!还打了八折!开心!然后我们就回家了。

A读完一年基础课也要来重庆,到时候还能经常见面吧……有朋友真好啊!真是高兴的一天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写完觉得自己水平连小学生流水账作文都不如……………………让我死一死

评论

©Copyright 自由来去通信|Powered by LOFTER